【傳聞】Apple 即將推出 AirPods Studio、新平價版 HomePod


據《彭博社》報導,Apple 最近把第三方品牌 Sonos、Bose、Logitech 等耳機和喇叭從官網下架,現時只出售 AirPods、AirPods Pro,以及旗下子公司 Beats 的耳機產品尚在發售。估計將會推出 AirPods Studio,以及全新的平價版 HomePod 鋪路。


相關的做法,早於 2014 年曾經出現,當時 Apple 把 Fitbit 穿戴式裝置下架,並推出 Apple Watch ,所以時次舉動,令人聯想 Apple 即將推出 AirPods Studio。

Apple 亦有對此作出回應,官方表示因為新的第三方配件發布,加上回應客戶需求,所以他們會定期更改銷售的產品;而 Ultimate Ears 指,Apple 交代於 9 月起會下架其品牌的產品,至於 Bose 確認,Apple 不會再於官網出售其品牌的配件。 

來源:bloomberg.com

喜歡這篇文章嗎?記得要 Share :電子集合城 electhubs.com 俾更多人知!

特約贊助:Aiyo0o.com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