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Phone 12】Apple 將會新 iPhone 採用更細電量電池


今年新的 iPhone 12 系列 令好多人都十分期待,傳聞指新機將會有別於以往的設計之外,仲可能首次加入 4 鏡頭的功能,加上支援 5G 的能力,續航力自然相當重要,不過 Apple 卻選擇為新機採用比 iPhone 11 更小電量的電池。 

iPhone 12 電池量


電量續航力從來都是智能電話相重要的一環,正當各大品牌都想盡辦法加入大電量電池之際,iPhone 12 系列卻採用比 iPhone 11 更低容量的電池,傳聞中的規格如下:

  • iPhone 12 - 2,227mAh
  • iPhone 12 Max - 2,775mAh
  • iPhone 12 Pro - 2,815mAh
  • iPhone 12 Pro Max - 3,687mAh

由於處理器方面有所提升,因此會減少電量的消耗,所以電池續航能力基本上仍與 iPhone 11 系列差不多,但 5G 連接可能對電力有更大的需求,這方面有機會比較耗電,但實際情況都是要等新機登場進行實測才知道。

喜歡這篇文章嗎?記得要 Share :電子集合城 electhubs.com 俾更多人知!

特約贊助:Aiyo0o.com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